IE8的第一次亲密接触

我熬夜等待了ie8的到来,下载并使用,我的笔记本是512内存,运行起来还可以,很多新的东西令人期待。

ie8展示了微软的下一代互联网战略端倪,ie8上有微软的mail 、space、live等多种产品的按钮,如果ie上带个自己的产品按钮,那么推广效果那一定非常好。微软的产品是基于下一代的,包括silverlight、skydrive等产品,skydrive这个网络硬盘系统相当不错,不仅速度快,而且可以支持外部链接,设置圈子共享、私密文件夹等人性化功能,很好很强大啊。ie8-1.jpg

ie8的一个重要新玩意是针对开发者有一个web developer 的内置工具,这个工具包含了盒子模型、代码高亮等特性,十分不错,如果以后增加文档标签闭合检查就更好了,呵呵。

ie8将符合国际文档标准,给我们的网页设计者巨大挑战,我的好几个站都是不符合标准的,这下还真要学习下标准了。

ie8测试版可以通过emulate返回到 IE 7的模式,不过好像有一个bug,动不动内存出错,ie关闭,不知道是我机器的问题还是ie的问题。
ie8-2.jpg

柳华芳
柳华芳

奔向光明之地

文章: 1201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