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杰出青年

2007年已经走过,回首2007,展望2008,他们给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,他们在改变着中国互联网,所以我们有理由给这些人鲜花和掌声。一个伟大的时代总是涌现一个个英雄,一个伟大的网络更是有一位位时代骄子,现选出200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杰出青年如下:

第一名:马云

马云,外号“马大帅”,浙江人,号称“中国电子商务教父”,从一个英语老师走到一个让人高山仰止的巅峰。2007年,阿里巴巴成功上市,并创下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之最,手握20亿美元现金的马云又开始做阿里妈妈。阿里妈妈是一个新型广告平台,并且短时间内成为该领域前三名。财散人聚,马云有博大的胸怀,一个了不起的东方小个子。

第二名:张朝阳

张朝阳,他永远都是焦点,他总是挑战着人们的观念,他的搜狐已经走过10年。2007年,张朝阳花数亿美元购买了豪华游艇,网络游戏天龙八部成功运营,奥运搜狐可能把搜狐带入全新的高度。2007年,搜狐博客开放api,成为中国首个开放接口的门户站点。开放将是2008年的一个大主题,张朝阳明智而大胆,值得敬佩。

第三名:史玉柱

史玉柱,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,不过不能掩盖他是一个杰出的人物。2007年征途上市,神奇的人物史玉柱在脑白金成功后,在网络游戏领域快速成为巨人。史玉柱,很强大。

第四名:许朝军

许朝军,基本上还算是80后,目前是校内网的负责人,中科大少年班出来的神童。校内网短短时间内成为国内最大的sns社区,facebook奇迹正在中国上演,许朝军就是一个领导者。

第五名:刘兴亮

刘兴亮,过去的一年十分火爆,人气旺旺,他为人平和,开创了IT龙门阵活动,使得大江南北的IT人能够有机会聚到一起交流心得,让创业者相互交流,让新手学到经验。刘兴亮本人向来生活节俭,经常帮助来北京闯荡的年轻人,来自江西的有志青年詹鹏每逢过节都被刘兴亮带回家一起吃节日饭,詹鹏好几次边说边激动地流眼泪。刘兴亮作出的贡献不是用金钱的数量来衡量的,只能让历史来评说。

第六名:戴志康

戴志康,康盛创想的创始人,80后,对web2.0的理解非常的深刻,他的discuz代表了中国php开发的一大阵营,论坛产品已经被很多著名网站采用。戴志康的产品改变着中国互联网,他是一个看不见的互联网引擎。

第七名:达贝妮

达贝妮,美女CEO,81年,pcpie视频搜索的CEO,对视频这一高技术含量的领域敢于开拓,达贝妮勇敢无畏,而且作出了很多创新性的东西,值得称道。

第八名:杨守斌

杨守斌,从一个传统企业的成功企业家转换到一个互联网行业的CEO,胆识过人,山东大汉,勇气与智慧于一身。他创建了家里会网站,成为传统行业投入互联网怀抱的O。

第九名:王航

王航,好大夫在线的创办人,前奇虎副总裁,当年雅虎一搜的总经理。王航创办好大夫在线的原因,据说是妻子生孩子时候找大夫费了好大的劲,所以自己下决心做一个好大夫在线,让人们很容易找到好大夫。

第十名:陈中

陈中,不是大老板,不是CEO,他是搜狐的一名编辑。他考虑自己所在的网编群体,创建了一家叫鞭牛士的网站,专门关注网编们的故事、情感、工作等等,并迅速取得了网编群体的认可,据传鞭牛士已经被人花了50万美元收购。

注解:如果有哪位朋友对排名不满,请联系我进行竞价排名,本排名可根据百度搜索排名规律,对排名进行人工干预。

柳华芳
柳华芳

奔向光明之地

文章: 1201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2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TanCee's Blog
TanCee's Blog
16 年 前

好多人都不能叫杰出青年了
都是老者了!!! h:

trackback
200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杰出青年 | 网络游戏 | 游戏集中营
16 年 前

[…] 固定链接:200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杰出青年 有道评论圈:http://q.163.com/yodao>>>KEYAUTOBLOG […]

2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