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2007年度十大迷人微笑

互联网上叱咤风云,IT前台MM刚秀完,柳华芳IT观察网进行了互联网业界迷人面孔调查,经过细致调查、认真取证,现发布2007年互联网界10大最迷人的微笑。排名不分先后。

2007年互联网界10大最迷人的微笑

1、达贝妮-pcpie的CEO

 其实达贝妮博客上那张是最难看的一张,她本人更加迷人,媚而不妖、个性十足、脾气也可以,看了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后,我就明白美女大多比较野蛮。不过,在我看来达贝妮的脾气还没全智贤那么大,她公司的布局很有特点,可以组团参观,费用交给我即可。

2、冯馨—腾讯公关部经理

18岁的冯馨在公关部经理这个职位绰绰有余,见过她的人都说自己太老了。此美女被认为心地极为善良,待人非常真诚。

3、姚文坛—前新浪UC市场经理,现新浪读书频道

没结婚的男人看见她说:我以后要娶这样的老婆;结了婚的男人看见她说:为什么我没娶这样的老婆?

她的微笑中透露着优雅与知性,难怪她跳到读书频道去了,她采访的视频新浪播客有,大家可以去找找。

4、马昭—百度市场部经理

马昭的笑真诚可爱,亲和力强,人缘甚好。

5、秦唱—techweb新闻编辑

这是俺们二嫂,性格开朗,她的笑是那种看到草原的感觉。

6、胡媛媛-阿里巴巴公关经理

上次去杭州网商大会,胡媛媛穿的是深色套装,红色衬衫,我描述不出来是哪种美啦。

7、于利纳-搜狐的公关经理

非常像一个明星,或者说很有明星像,应该参加搜狗女声,看着像演员,不是互联网圈子的农民工形象。

8、刘阳–51wan CEO

一品美女,无可挑剔,如果演还珠格格,一定比赵薇好看,演卧虎藏龙一定比章子怡出彩。很有才!

9、秦俊-校内网

和刚出道时候的曹颖类型相似,人太多,我没敢长时间注视,所以不能描述太仔细。

10、XX–衣尚网

上次衣尚网的老板李晓霞带我去他们公司参观学习,发现其公司一位极品美女,堪称绝代佳人,一看就是韩国明星。
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7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segui
segui
16 年 前

色狼的柳华芳

aa@aa
aa@aa
16 年 前

狼色的柳华芳

苏南
苏南
16 年 前

色狼之柳华芳

柳华芳
15 年 前
回复给  苏南

你才是色狼呢

柳华芳
15 年 前
回复给  柳华芳

色狼也不可耻,呵呵

柳华芳
15 年 前
回复给  柳华芳

测试

阿里
阿里
15 年 前
回复给  柳华芳

我靠

7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